巴啦啦老膜王

你我有朝一日终会再次相遇


贴吧id 岸上锦鳞

像个非主流智障哈哈哈哈
很多cp都可以吃,没什么雷点
百八十个墙头疯狂劈过叉留过情
最后还是在w.c坑底端着碗
有缘一起来快活
来啊来嘛

苏普!我也是有五星苏普的人了!!!
五星!苏普!!!
gay里gay气的光系大佬!一众美瞳放大电眼中的泥石流眯眯小眼睛!!传说中的光法一哥!!妹族第一gay佬,自带男人的男人!!!说你不基对不起我不信哈哈哈哈哈!!
从三星一路练到现在,耗尽了欧气,ssr玲玲都出来了,总算有了最爱的卡之一了。
苏普和牧首真算是一眼看上就觉得——哇这卡我一定要搞!功夫不复有心人,难民终得渡欧洲!!好好学习明年回来继续舔
拉爹也迟早会是我的⊙▽⊙ノ♡【游戏的终极目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