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老膜王

你我有朝一日终会再次相遇


贴吧id 岸上锦鳞

像个非主流智障哈哈哈哈
很多cp都可以吃,没什么雷点
百八十个墙头疯狂劈过叉留过情
最后还是在w.c坑底端着碗
有缘一起来快活
来啊来嘛

       短短一个瞬间,无数帧埋没在记忆深处的过往画面在脑海中闪逝:夕阳下闪耀着波光的河面,镜面一样映照着浮云和飞鸟剪影的湖泊,暮色里沉默的钟楼与鸽群,以及那些孤身度过的苦寒之夜。六年的时间能够教会一个人许多事,而光阴在他脑海中烙下最深刻的训诫就是不要因自己一时的无动于衷而在事后追悔莫及。


                                                      ——节选自《红罪》






依然是画给 @白渡鸦 的红罪!!
吃我安利啊这文真的超萌,正剧向文笔好!这对CP也超级超级超级萌!大概是我吃过最萌的查尔斯同人【但是太太三次比较忙,最好不要催更(「・ω・)「嘿


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画的!我的手画的!虽然还有些细节没画完比例依然伤感。要死要活强硬把钟楼水面鸽裙凑到一张图里哈哈哈。回来就一直在画,终于画完兴奋到跑出房间手舞足蹈我妈差点以为我犯病了哈哈哈哈哈😄
p1到p3是过程倒序图,是的p3是最初的草稿【是不是很震惊哈哈哈!】
p4是分镜参考。这个漫画也是超级萌!贴吧找到的漫画,侵立删。
这几天忙起来了w医院学校到处跑QWQ但是有好好睡觉吃药早起!心态好干嘛嘛好!【手舞足蹈】

排版,我……爪机码的不知道怎么样,见谅w。
谢谢点开与看到这里的你(。・ω・。)ノ♡,谢谢你们的小心心小蓝手。

评论(4)

热度(17)